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主宰境界是怎么划分的

大主宰境界是怎么划分的

分别是感应境界,灵动境界,灵轮境界,神魄境界,三天之境界,至尊小三难境界,至尊境界,以及主宰境界,总共八大境界。这部大主宰是一部玄幻剧,它勾出了一个世界中的一个异界的空间,而且这个空间里的灵力很多,在这个大世界里所有的入都可以进入里面,把灵力引进自己的身体里,然后进行修炼,八个境界就好比是实力的划分,自己的境界越往上,那么就说明这个人的实力很强。

感应境界,灵动境界,灵轮境界,这三个境界是属于比较底基础的,感应境界可以让人们能感受到灵力的存在,并且运用灵动境界可以把身体当做放入灵力的容器,而灵轮境界是可以让修炼灵力的人们把散落其它的零碎灵力都汇集到一起。这三个境界可以说是修炼的敲门砖,达到了最后一个灵轮境界才可以算是有正式修行的资格,如果修炼者达到了三天之境界,那说明就有了不同于常人的力量,一挥手就可以摧毁掉一座巨大的山。

而达到至尊境界的人才是修炼者里面最强最强的人,而达到了主宰境界就可以代表修炼圆满结束了,修炼成主宰境界的人,自身的实力就可以让这个灵力世界的人都臣服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