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艺兴应援口号

张艺兴应援口号

张艺兴应援口号:脚踏实地谋发现,努力努力再努力。

2012年,张艺兴以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张艺兴不仅在中国非常火爆,他在韩国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张艺兴的性格非常腼腆,再加上张艺兴属羊,所以粉丝们都称他为“小绵羊”。张艺兴最大的优点就是“谦虚”,因为无论是对娱乐圈的前辈或者是新人,他都始终保持着谦虚的态度,正是因为这个优点,所以娱乐圈中的前辈们都十分喜爱张艺兴。

自从张艺兴进入娱乐圈以来,他一直认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同时他也在不断尝试突破自己。张艺兴的微博名称叫做“努力努力再努力x”,可以看出他是个积极向上的人。其实张艺兴本身就是个很简单的人,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他总是回答的非常耿直,毫无避讳。

张艺兴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尽管他已经很优秀,但他仍旧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在娱乐圈中像张艺兴这么谦虚和求学上进的人是比较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