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可以卸指甲吗

卸妆水可以卸指甲吗

卸妆水是不可以卸掉指甲的,毕竟卸妆水是用在脸上,它是属于脸上专用的卸妆产品,卸掉指甲的话还是不可能做到的。

通常指甲油为了能够长时间的留在指甲上,里面含有的成分都比较复杂,而且不容易被溶解掉,而卸妆水主要是针对皮肤污垢以及化妆品的残留物质来进行卸妆,对于只要有所使用的成分并不具备有针对性,所以卸妆水卸妆指甲油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甚至是根本不可能去卸掉,因此如果想要卸掉指甲油,最好要使用专业的卸指甲油产品比较好。

涂抹甲油胶或者是透明色指甲油涂抹在指甲油上,通过1~2秒立刻用棉花纸巾擦掉,速度一定要快,不要等指甲油干了才去擦,如果一次清理的时候不干净,可以再涂抹一次,擦一次多重复几次,这样基本上就可以卸掉指甲上的指甲油。

找到一些香体喷雾,很多喷雾含有的溶剂是去除任何不容易清洗的东西,是非常有效的清洗剂,从指甲油到标记都可以去清洗掉,尽可能的靠近把喷雾喷到自己的指甲上,如果含有的东西灼伤了皮肤,应该快速的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确认不会伤到自己。用手帕或者直接擦拭一下指甲,指甲油就会马上掉下去,坚持这么做,直到指甲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