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用冷水还是热水

洗面奶用冷水还是热水

洗面奶要用温水,用冷水或者热水都不符合,冷水会让毛孔收缩,无法清理除皮肤里面的污垢和油脂,而热水则会刺激皮肤,让皮肤变得干燥,有的时候甚至会烫伤,长时间用热水洗脸还会老的很快,所以建议还是用温水对皮肤比较好。

如果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采用热水,那么很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烫伤,这种烫伤虽然洗脸的时候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长期用这样的热水洗脸,皮肤就会衰老的很快。这是因为皮肤长期受到热水的刺激,从而让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扩张,这样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松弛,从而产生许多皱纹,人看起来就会老很多。

使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采用冷水同样不好。用冷水洗脸不但会让毛孔收缩,无法彻底清洁面部,还会因为静脉收缩而造成营养无法运输到皮肤内部,使皮肤出现缺乏营养的情况。长期用冷水洗脸,还会使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变薄,时间长了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

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除了要用温水之外,还要注意按摩。把洗面奶在手掌上充分揉开,然后涂抹在面部,涂抹好之后,对面部进行适度的按摩,让洗面奶可以把皮肤上面的脏东西完全带走,用完洗面奶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把脸彻底的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