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薛萍是好人还是坏人

薛萍是好人还是坏人

薛萍是好人。在电视剧《秋蝉》中,薛萍做了很多激进的事情,甚至曾经偷偷窃取过兴和会的情报,还和宫本搞起了合作,薛萍的种种表现都让人大失所望,但实际上薛萍是一个好人,她的所作所为是受老师陶宗博的影响。

薛萍一直都是一位热血好青年,拥有着自己的信仰,希望能通过努力为祖国做贡献。但后来薛萍的老师陶宗博不断欺骗薛萍,给薛萍灌输大量激进思想,薛萍受老师影响,不断被陶宗博利用,做出了很多错事。

薛萍曾经受陶宗博的指使,假意表明自己回归。剧中的薛萍忽然自己跑回来,看似痛改前非,说自己已经对军统彻底失望,希望回到兴和会,回到小哥身边。小哥原来就对薛萍印象不错,薛萍能够回归,大家自然高兴。但众人都没有想到这次竟是薛萍在演戏,薛萍待在兴和会的过程中,秘密窃取了兴和会的大量情报,导致兴和会遭到重创。

后来在了解情况后,一直对这件事非常愧疚。真正回归后,薛萍与唐风一同出任务,遭到了宫本等薛萍人的追捕,在逃跑过程中两人均受了伤,眼看将要被逮捕,薛平为了掩护唐风,选择牺牲自己,故意将自己暴露在敌人面前,吸引了大部分兵力,唐风得以逃脱,薛萍用自己的生命向众人证明了自己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