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粉的正确使用方法

蜜粉的正确使用方法

蜜粉就是散粉,可以用散粉刷或者是粉扑沾取后涂在脸上,也可以用美妆蛋大量沾取,用烘焙的方法进行定妆。

蜜粉也叫作散粉,是粉末状的制品,含有滑石粉,能够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轻面部油光,增强化妆品的持续性,由此达到定妆的目的,让妆效持久。

蜜粉一般在底妆完成之后使用,底妆完成之后,先等几分钟,让底妆和皮肤贴合,这样使用蜜粉的时候才不会结块。使用的时候,用散粉刷或者松软的粉扑沾取,少量多次的轻轻涂在脸上。

蜜粉还可以用烘焙的方法进行定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底妆完成之后,用润湿的美妆蛋沾取大量的蜜粉,用按压的方式涂在脸上容易出油的部位,如额头、鼻翼。

2.静置5~10分钟,皮肤的温度会让蜜粉渗透进底妆中的空缺处,填补缺陷,底妆更加饱满。

3.时间到了之后,用散粉刷将多余的蜜粉轻轻扫掉,定妆完成。

烘焙定妆法能够有效延长持妆时间,最后呈现的妆容是哑光质感的,粉感会比较重,可以通过在最后的时候喷定妆喷雾进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