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发以后几天可以染发

烫发以后几天可以染发

烫发之后一般在一个星期之后再进行染发。时间最好是大于一周,让头发有时间“喘气”,否则,连续的烫发染发,会让头发受到损伤。

很多人都会选择烫发染发一起,看起来很省事,但其实这样对头发的伤害其实很大的。烫发一般都需要使用定型药水,而染发则需要染发剂,两者加起来足以给你头发造成“成吨”的伤害,而且染发烫发一起的弄的话,出来的效果也很一般,要比预想的差一点。

如果非要烫发和染发一起,要选择正规的美发院进行。而且是边烫边染,因为烫发的时候,头发的毛鳞片会打开,这时候进行染发,能够很好着色,如果是先染发再烫发,那么色素就会流失,有点本末倒置。所以要一边染发一边烫发。

另外,无论是烫发还是染发,效果要是不符合预期,也不要在第一时间进行二次染烫,因为这样做会让头发受到伤害。一般情况下,烫发之后得隔五个月再进行二次烫发,而染发则是要隔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左右再进行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