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凌峰和贺顺顺现状

凌峰和贺顺顺现状

凌峰和贺顺顺离婚了。凌峰出生于青岛,4岁的时候随家人移居台湾。网上爆料称凌峰如今在青岛老家养老。凌峰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曾夺得1985年的金钟奖最佳男歌手,代表歌曲《小丑》至今仍然是经典。

凌峰和贺顺顺在1992年12月迎来了宝贝女儿的降生。凌峰当时还开玩笑称,自己的女儿是海峡两岸的产品,他给女儿取名叫王天予,意思是上天赐予的天使,小名则叫柔柔。

原本凌峰和贺顺顺十分恩爱,一家三口特别幸福。由于凌峰是艺人,每天的行程都很繁忙,因此凌峰很少去关注家庭,没想到他的重事业,轻家庭最终导致了夫妻俩婚姻的破灭。

离婚后,凌峰不止一次在媒体面前感叹,家庭和事业真的很难平衡,兼顾。没办法做一个好爸爸,也无法做一个好丈夫,如果要公天下,你就很难把私天下也顾得完美。

凌峰是90年代活跃的艺人,如今的他早就淡出了娱乐圈,在网上很少能看见他的最新消息了。贺顺顺本来就是圈外人,结婚后一心一意当家庭主妇,关于她的消息和行踪也是非常神秘的,鲜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