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飒是谁

林飒是谁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林飒是武翰祥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一家大企业里的高层管理,跟武翰祥的女儿武丹丹“不打不相识”。

林飒形式风格就跟她的名字一样,很“飒”,跟武翰祥一开始关系还是蛮不错的,但是武翰祥对待林飒并不是真心,而是觉得林飒是看上了自己的钱才会跟在一起,他把“金钱至上”奉为自己的人生理想,觉得金钱能够买到一切,所以林飒也是他用钱换来的。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感情到了后期就开始破裂了,最后离婚。

林飒跟武丹丹一开始势如水火,因为武丹丹当知道父母离婚的时候,就觉得是林飒插足了她父母的感情,自然对林飒没有好脸色。而林飒也不是圣母,对于武丹丹的胡作非为,林飒也没有忍让,反正该吵嘴就吵嘴,该动手就动手。

武丹丹出国的时候,武翰祥让林飒跟着,美其名曰照顾,但林飒是真的一点都不想管武丹丹。但是当武丹丹真的出了什么意外,林飒都会很着急。武丹丹也不是什么被宠坏的小孩,最后还是跟林飒产生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