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卧蚕是永久的吗

卧蚕是永久的吗

天生的卧蚕是永久的,没有卧蚕的人可以通过后天手术做一对永久的卧蚕。卧蚕就好像是双眼皮一样,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而那些有卧蚕的人,就给自己的双眼增添了很多灵动性,不过大家要搞清楚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前者显得可爱,后者显得老态。

卧蚕长在眼睛的下方,看起来就像一条柔软的蚕宝宝似的卧在那里,像是娱乐圈的演员陈意涵,就拥有一对卧蚕,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明明已经三十多岁,但是看起来就好像刚刚二十出头,这种天生的卧蚕,是可以一直拥有的。而那些没有卧蚕的女孩子,就只能通过后天整容,或者化妆的方法来给自己一对卧蚕。如今的整容技术越来越发达,卧蚕手术分为暂时性和永久性,暂时性的在价格上更便宜,做完之后可以保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需要不听的补做,但是反反复复对于眼部的伤害很大。而永久性的做完之后则可以一直保持下去,所以越来越多的女孩选择了后者。对于不愿意整容的女生,化妆也可以达到拥有卧蚕的效果,有一种美妆产品叫卧蚕笔,就是专门画卧蚕的,买回来之后,找准下眼皮的位置给自己画一个区域,如果一开始担心画错,就可以先跟着一些美妆视频学习几次,熟练就好了。

卧蚕并不是必须品,虽然可以给自己加分,但是那些没有卧蚕的人也很漂亮,反而还有自己另外的感觉和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