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碧婷父亲是干什么的

郭碧婷父亲是干什么的

郭碧婷的父亲是开早餐店的人。虽然他看起来总是像板着脸,但其实很可爱。郭碧婷的父亲是混血儿,所以郭碧婷也遗传了老爸的美颜。

郭碧婷和她的父亲参加了《最美的时光》,他们的互动也十分温馨,两人的相处模式更像是朋友。在某一期节目中,郭碧婷跟她的父亲自驾游到了一家酒馆,于是他们到这家酒馆中歇脚,酒馆的老板很热情招待他们,并且跟他们聊天。

这家酒馆很有特色,老板更是跟郭碧婷大谈自己经营这家酒馆的初衷。老板开了这家酒馆很多年,一直都在坚持着。郭碧婷听到这里,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原来郭爸爸是开早餐店,也一直坚持着。郭爸爸也说自己只会做这个(早餐店)。

郭碧婷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的家境很一般,而且她还有兄弟姐妹,郭爸爸为了能够养活整个家,于是就开始卖早餐。郭爸爸还送孩子去读私立学校,这其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郭爸爸就是做到了。真的是父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