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不晕染小窍门

睫毛膏不晕染小窍门

想要睫毛不晕染,可以使用爽身粉,或者睫毛雨衣,这些方法都可以让睫毛膏达到不晕染的状态,另外,涂抹的时候,要蘸取适量的睫毛膏,太多的话容易让睫毛膏晕染,使用睫毛膏之前,最好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让睫毛看起来平整顺直。

化眼妆的时候,大家可以使用散粉或者粉饼给眼部周围定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最好使用控油力度强一点的产品,其次要控制睫毛膏的用量,有的睫毛膏比较湿润,涂起来的时候稍微不慎就会出现晕染的情况,我们可以用纸巾轻轻擦掉多余的膏体再使用,这样刷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

刷睫毛的时候要轻轻的刷,不要太用力,如果用力刷睫毛的话,会导致睫毛膏蹭到眼皮上,那样处理起来非常麻烦。刷完睫毛膏后尽量控制下眨眼睛的次数,应该让睫毛晾一晾,等睫毛膏彻底干透,这样就不容易产生晕染的现象。

如果不想让睫毛膏晕染的到处都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睫毛雨衣,这种睫毛膏就像是口红雨衣一样,涂抹之后不会脱妆,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