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开封后放了一年能用吗

水乳开封后放了一年能用吗

水乳开封后放了一年不能使用,水乳开封后需要在一年之内使用完,超过一年之后并不建议使用,水乳变质会影响使用效果,对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不建议使用。

我们所用到的护肤品都是有保质期的,一般水乳没开封之前保质期是三年,开封后保质期是一年,所以开封后的护肤品需要及时使用,切勿搁置过长时间。

放置过长时间的护肤品,会引起变质的情况发生,变质后的护肤品涂抹到脸上,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样才能拥有紧致的肌肤。

开封后的护肤品也需要注意保存方法,首先不宜将护肤品放到冰箱里冷藏,毕竟当我们再次使用时会让水乳离开冰箱,一凉一热也会引起变质。

除此之外,避免让水乳遭到太阳直射,最好放在常温下保存,避开太阳直射的地方可以延缓使用寿命,从而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开封之后一定要及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