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次清洁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二次清洁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二次清洁水顾名思义就是进行洁面以后的第二次的脸部的清洁。首先区别一下二次清洁水和爽肤水之间的区别,二次清洁水一般是用在爽肤水之前的,起到一个第二次清洁皮肤的作用,然后后续再用爽肤水会更好的吸收,同时还有很多二次的清洁水都带有去角质的功效。

一般来说,一款单纯的二次清洁水,还有可以给皮肤去角质的功能。在化妆前超级软肤,打造好基础护肤,舒服又保湿,绝对是护肤仪式开始的完美前奏。

爽肤水的用途可以当做定妆喷雾使用,首先将爽肤水装进有喷头的瓶子中,然后在皮肤干燥的时候随手喷一下,随手补妆。还可以用作补水面膜中,将买来的面膜纸轻轻泡发在爽肤水中,然后进行湿敷,可以当作补水面膜使用。

其次二次清洁水和爽肤水还都可以当做护理脖子的产品来使用,可以直接使用拍脖子,给脖子部分的皮肤也进行保湿补水,可以有效的预防颈纹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