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李焕英第几期

你好李焕英第几期

《你好李焕英》是《喜剧总动员》第一季第一期节目,也就是《喜剧总动员》20160910那一期。这个节目是贾玲和陈赫等人联袂上演的,主要根据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她借用这个小品来缅怀自己的妈妈。

贾玲很想要再和妈妈好好说说话,也想完成母亲未完成的愿望,但是这些都不能再实现了。

贾玲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这一直是贾玲心底里很大的遗憾,贾玲为了缅怀妈妈于是将所有的思念都寄托到了这个小品中,她用小品的形式和远在天堂的母亲来了一次“对话”。

虽然说这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但是贾玲等人用有笑有泪的方式将故事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小品前半部分是欢快搞笑的,贾玲穿越到母亲年轻时的空间,帮助母亲追求初恋。

但后半部分就让人有些伤感了,如果李焕英还活着,她和贾玲也会吵吵闹闹,也会互相打趣。但一切都已经晚了,李焕英已经去世,贾玲只能隔空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