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黑瓶用在水前还是后

小黑瓶用在水前还是后

小黑瓶用在爽肤水后使用。不管擦拭任何一款护肤品,都应先使用爽肤水,因为爽肤水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及时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小黑瓶具有防老化的功效,还能够美白皮肤,抗菌消炎,使用7天就有明显的效果。小黑瓶每天早晚都能使用,保湿度极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人群,适用于任何一种肌肤。

不要以为小黑瓶适合年龄较大的人使用,其实年龄在20岁之后就能使用了。小黑瓶具有深层修复和改善各类肌肤问题,除此之外,还能满足肌肤日常的补水所需,让肌肤始终保持水润状态,可以说小黑瓶的作用很多。

爽肤水具有第二次清洁的作用,它永远放在洁面后使用,因为爽肤水的质地比较薄,能迅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但是爽肤水需要结合其它护肤品,爽肤水不能给予肌肤足够的营养成分,只能给肌肤表层补水,所以还需使用乳液、面霜等护肤品。

每个人的肌肤都不相同,虽然小黑瓶的营养成分比较多,但如果敏感肌肤使用后,出现不适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