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才能让指甲油快干

怎么才能让指甲油快干

让指甲油快干可以使用的方法有:将指甲油放进冰箱待冷后再使用,使用吹风机的冷风当讲指甲油吹干,少量多次的涂抹指甲油,讲涂完指甲油的手指放进冷水中冰。

1、将指甲油放进冰箱可以让指甲油快干

在涂抹甲油前提前将甲油放入冰箱中。提前放入的时间在10-20分钟就可以了。注意要放入的是冷藏室而不是冷冻室哦。

2、使用吹风机可以让指甲油快干

在美容院里一般都会使用吹风机使指甲油尽快变干,但是如果是热风会使你涂好的指甲油变的不稳固而且容易褪色。同时你的头发也会变得更加干燥。有个小窍门就是把吹风机的档调成冷风档,在冷风中让指甲油冷却,可以使它更快变干颜色也更加稳固。

3、涂的薄一点可以让指甲油快干

如果每次都厚厚的涂上一或者两层指甲油。不如尝试一下每次涂很薄的指甲油然后涂上三遍,每涂上一层都给它几分钟干燥的时间。虽然这样看起来是减慢了涂指甲的速度,但是实际上能使你整个等待指甲油干燥的时间变的更短。

4、放在冷水中冰一下可以让指甲油快干

在开始涂指甲油之前先准备一个小碗,里面放入冷水并加入冰块。还有要注意可以事先把手指头放入水中,看看冷水的深度能不能使你的全部指甲浸在水中,如果不能的话要一直加水到使冷水能足够覆盖到全部的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