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面膜和牛奶怎么调

海藻面膜和牛奶怎么调

海藻面膜加牛奶和加水的方法一样,牛奶和海藻的比例是4:1,先把海藻颗粒倒入容器,缓缓倒入牛奶并配合搅拌,等待大约十五分钟后敷到脸上。

海藻颗粒加水、牛奶、化妆水或橄榄油等液体都是可以的,牛奶等物质可让海藻面膜营养成分更全面,但使用前最好先敷一小块在耳后的位置,等待十五或二十分钟,检测是否会发生过敏反应,如果没事可以直接用到脸上。

用来做面膜的牛奶最好是脱脂牛奶,因为脂肪含量少,不会给皮肤带来太大负担,如果用全脂牛奶敷脸,可能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或产生脂肪粒。

海藻面膜加牛奶按照1:4的比例先将海藻颗粒放到容器中,将四倍量的牛奶加热到30度左右,大概是用手触摸感觉不冷不热的样子,然后将牛奶缓慢倒入容器中。

注意不要倒得太快,要一边倒一边用面膜棒搅拌,帮助海藻颗粒出胶,也可以用双手揉搓海藻颗粒,等待十五分钟作用,让海藻颗粒泡发就可以敷到脸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