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是什么时候用的

粉饼是什么时候用的

做好底妆后再用粉底。在化妆的时候不能缺少粉饼这种东西,因为粉饼能够达到提亮肤色,还能够有一定填充痘坑的效果。在使用粉饼的时候要注意现在做好底妆,如果底妆没有做好就会导致毛孔堵塞,甚至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看上去就会特别的不自然。

做底妆的时候要注意做好补水的工作,如果补水工作没有做好会导致皮肤发干,本身粉饼也是分为干湿两种类型的。如果是干性的粉饼使用之后很容易导致皮肤特别干的现象,在补水的时候可以先使用一定的爽肤水,在皮肤上轻轻的拍打,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缩水效果。

如果使用湿性的粉饼,还更加容易服帖一些,不过每个人的皮肤都是有一定区别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粉饼才是更加重要的,基本上在做好底妆之后,使用湿类型粉饼也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服帖效果。还能够达到提亮肤色,以及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的效果。

适应粉饼之后又一定美白作用。不过皮肤护理这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使用粉饼之后,如果长时间没有卸妆,就会导致毛孔堵塞其黑头或者是皮肤干燥都是很常见的现象。在晚上的时候要及时的卸妆,可以使用卸妆棉沾取一定的卸妆水大到一定卸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