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膏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唇膏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涂抹感受这两者也有很大的区别,唇釉是液体口红使用的时候容易涂抹开,而且质地比较水润,所以嘴唇经常干裂的人可以去涂抹唇釉,口红的状态则是固体质地,比较干。使用的时候不容易抹开。涂抹之后嘴唇容易干燥,当然水润度比较高的口红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外观方面上唇釉是外壳有圆形长方形多边形,旋转打开红盖之后里面是一根唇刷和液体。口红外壳的形状同样十分丰富,有圆形,长方形,棱形,大多数的时候形状像一只粗短的蜡笔,不同的品牌口红外表和口红设计都会有所不同的。

在质地方面上唇釉是液体质地,但它的液体并不是很清澈,反而会有一些粘稠,口红则是以固体质体为存在,跟唇膏的质地十分相近,类似于唇膏的都是这样的质地,只不过带有颜色不同,因此口红也叫做有色唇膏。

使用的方法也有不同,唇釉使用方法就是靠唇刷涂抹,因此使用之前需要将先将瓶盖打开,然后借助唇刷这个载体将口红刷出嘴唇,上面口红则是固态膏体的产品,使用时将膏体旋转出来直接涂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