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贴怎么正确使用

黑头贴怎么正确使用

需要先洁面,用洗面奶将脸上的油污彻底清理干净。然后在使用黑头贴,因为清洁面部对于打开毛孔效果非常不错。而且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否则没有打开毛孔的情况下会直接影响去黑头之后的效果。热敷的主要方法就是使用热毛巾敷脸,大概保持10分钟左右的时间毛孔就会打开。

做完以上的准备工作,就可以开始贴上却黑头贴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的过度的频繁,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一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用黑头鼻贴贴在鼻子上,我们需要注意要保持鼻子有一些水分,在刚打开毛孔的时候直接贴在鼻子上能够效果更好。

黑头鼻贴贴上后还不能掉以轻心的,,因为撕拉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掌握不好方法的情况下不仅黑头没办法出来,还会导致皮肤出现拉伤的现象。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撕拉鼻贴必须由下往上拉,一次性迅速揭下来,这样基本上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去除黑头的效果。

另外,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皮肤出现缺水的情况,还要注意如果化妆的情况下需要及时的卸妆,我们都应该知道对付黑头更好的方法是清洁、卸妆和保湿以及控油的方法。否则就会导致黑头变得更加严重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