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珍珠粉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珍珠粉面膜可以天天做,然后储存好,但不适合天天使用,珍珠粉面膜虽然能够起到美白淡斑等多种作用,天天使用容易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建议隔一天敷一次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中含有氨基酸,牛磺酸等多种成分,能够改善色素堆积问题,起到淡化斑点,美容肌肤的作用,它拥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过于频繁的使用反而会让皮肤吃不消,容易引发一大堆皮肤问题。

隔一天使用珍珠粉面膜敷一次脸不仅能为肌肤补充营养成分,还给肌肤留出了消化时间,不用担心皮肤会营养过剩。珍珠粉的适配度很高,可以和蜂蜜,牛奶,香蕉,酸奶等多种物品一起混搭,DIY成不同功效的面膜使用。

用珍珠粉做懒人美白面膜是最常见的方法,准备透明容器,将维E胶囊碾碎,然后取出三勺珍珠粉放入其中,倒入适量纯净水搅拌,把珍珠粉调制成糊状。

然后把它均匀的涂到脸上,过20分钟之后用清水洁面。坚持使用不仅能让皮肤变白,还能从根源上改善粗糙的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