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说唱豆芽是谁

说唱豆芽是谁

Jony J外号叫豆芽,是粉丝给他起的。Jony J很瘦,所以有粉丝这样称呼,不过现在更多的粉丝称呼他为“豆叔”。

Jony J,中文名叫肖佳,出生于1989年12月28日,2013年,JonyJ发布首张Mixtape《J HOOD》,其中一首《My City》让Jony J火速蹿红于网络,MV同时占领了南京现代快报半个版面的推荐报道。凭借着独特个性让其音乐风格独树一帜的Jony J,同年首次进行了全国20+个城市的大范围巡演并积累下超高人气。随后JonyJ发行了专辑《物金女》。

Jony J说唱作品有《套路》、《防火线》、《信仰》、《慢慢来》、《Call Me Later》、《关于我》 等。

他在大学中学习的是音乐专业,毕业便有机会签入公司。当时豆芽在公司的安排下在各个酒吧中当起驻唱,拿到的薪水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当然很丰厚,但是他自己对此确不满意,“当时唱的歌都不是自己想唱的类型,有时候加一首自己的歌进去,第二天就会被公司打电话要求换歌之类的。”直到2012年他的第一张专辑《JHOOD》面世,Jony J这个名字才真正红遍中国说唱界,其中的一首《My City》更是一度占据南京现代快报半个版面,歌中对南京的描述引起了很多身在城市中长大奋斗的人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