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脚胖穿什么样的凉鞋

脚胖穿什么样的凉鞋

女士可以穿坡跟凉鞋、一字带高跟凉鞋、穆勒鞋、绑带拖鞋等,男士可以穿运动凉鞋等。

炎热的夏天还是穿凉鞋最清爽,但是脚瘦的女生可以随便挑着穿不用在乎款式,脚胖的女生就比较苦恼了,毕竟如果挑的款式不对,穿上去又挤脚又不好看。

那脚胖的人应该怎么挑选凉鞋呢,一是穆勒鞋,穆勒鞋可算得上是流行的款式了不仅款式流行,包容性也很强,鞋面的遮盖面积毕竟大,所以任何脚型穿上都没什么缺点可言。款式优雅大方是它流行的原因,更重要的原因是百搭性。这款鞋型对脚胖的人非常友好,很好的遮盖住了脚比较宽的地方,然后还有一小部分裸露在外,实用性和时尚型兼得。

一字带高跟凉鞋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宽的一字带,这样能够遮住脚比较胖的地方,一字带高跟凉鞋也是女生们在夏天里的首选,又能增高又能增添时髦感。一字带适当裸露的脚面可以视觉延长腿部,让腿看起来更长,也不会很显脚胖,穿起来也很有气场,搭配裤子或者是半身裙也或者是连衣裙,看起来就是又瘦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