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鸣人什么时候当上火影

鸣人什么时候当上火影

漩涡鸣人是在第699集当上火影的。漩涡鸣人是第七代火影,第六代火影是他的老师卡卡西。卡卡西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后成为第六代火影,他知道漩涡鸣人一直有成为火影的梦想,于是多年后,当漩涡鸣人真正成长为忍者时便传位于他了。

《火影忍者》的忍者五大国中,忍者村的首领都拥有着“影”的称号,火影则是“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首领。成为火影就代表要守护整个木叶村的和平,所以第一代到第四代火影都为保护木叶村而死去。只有第五代、第六代火影属于主动退位让贤。第六代火影是卡卡西,也就是漩涡鸣人的老师。虽然起初漩涡鸣人的实力不是最强,但他的身上有着许多闪光点。他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

漩涡鸣人一直将守护和平视为己任,他的成长和改变都让卡卡西看在眼里,所以在漩涡鸣人成长为真正的忍者时,卡卡西便将火影之位传给了漩涡鸣人。漩涡鸣人自此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木叶村第七代火影,不过他肩负的责任也变得更加沉重了。

其实漩涡鸣人继任火影时出了一点小插曲。木叶历代火影的火影袍是由村子一位老奶奶亲自刺绣的,漩涡鸣人参加就任仪式的当天,火影袍没有准备好,所以日向雏田只好匆匆忙忙赶过去取。可当日向雏田领到了火影袍,赶到就任仪式的会场时,漩涡鸣人还没有来,她只好又往家里跑。结果回到家发现漩涡鸣人挨了向日葵一击,所以昏迷不醒了。后来多亏了木叶丸,木叶丸用隐分身变身成为漩涡鸣人的模样,代替他进行了火影就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