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期洗发水能用吗

过期洗发水能用吗

过期洗发水不能用。洗发水中有许多的化学成分,这些成分在过期之后性质会发生改变,如果继续使用就会危害健康。虽然这样的洗发水不能够用来洗头了,但是还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这样的洗发水可以用来洗毛衣。毛衣经常会出现起球的现象,但如果使用洗发水来洗毛衣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甚至还会变得更加柔软,最重要的是不会出现静电,这样就不会在脱衣服的时候被吓一跳了。

这种洗发水用来洗枕套也相当不错。枕套上会沾上头发以及皮肤上的油脂,而洗发水中则有专门去油脂的成分,因此用这种东西来洗枕套,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如果家里有许多毛茸茸的玩具,也可以用洗发水来清洗。大家都知道无论是洗衣液还是洗衣粉,都会产生许多的泡沫,这些泡沫很难被清洗掉,但是洗发水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不但会让玩具变得干净,还会带有香味儿。

水槽和厕所也可以用洗发水来冲洗,如果觉得水槽和厕所特别难以清理,就可以给里面倒上一些洗发水,这样原本很难被洗掉的脏东西,很容易就被冲掉了,最重要的是还会充满香味儿。

其实不只是洗发水过期不能用,其他任何东西过了期都不能用,因为过期之后性质就会发生改变,一旦发生改变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