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发霉了怎么办

美妆蛋发霉了怎么办

美妆蛋发霉了之后可以将上面的霉点剪掉,再使用化妆工具清洁剂清洗一遍,之后将美妆蛋放在干燥通风的房间内,用吹风机吹干,如果吹干之后,美妆蛋上面还是有霉点,建议不要再继续使用了,有霉点的美妆蛋上底妆,会造成面部起红点或者产生不适感,导致脸部过敏。

美妆蛋发霉之后,表面会长黑色的霉点,我们准备一把剪刀、一盆清水、化妆工具清洁剂以及网状的收纳包,先用剪刀将美妆蛋上面有霉点的部分直接剪掉,如果剪掉之后发现里层还有黑色的霉点,建议不要继续使用,否则会导致脸部发生过敏反应。

我们将美妆蛋放在清水中,使美妆蛋全部浸湿之后,将化妆工具清洁剂倒在有黑色霉点的地方,通过按压的方式在手心里反复揉捏,注意不要将手指甲嵌入海绵中。

最后将美妆蛋放在网状的收纳包中,用吹风机的冷风档将美妆蛋吹干,吹干之后若没有霉点可以再次使用,平时一定要把美妆蛋放在干燥的位置,防止再次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