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尤美的真实身份

姜尤美的真实身份

《搞笑一家人》姜尤美的真实身份是间谍。她的父亲是双面间谍,而她的母亲属于完全不知情。姜尤美的父亲本来是朝总联的人,到了韩国之后就隐藏了自己的身份,表面上是一个雕刻家,实际上是一个间谍。他专门把情报提供给朝鲜。

后来,姜尤美的父亲受到金钱的诱惑,又帮韩国卖命。本来很平静的日子,却被突如其来的案件打破。姜尤美的父亲害怕自己间谍的身份被拆穿,所以面对警察问话的时候,显得遮遮掩掩。但这样反而引起了警察的注意。后来姜尤美的爸爸想着逃跑。这样更是加剧了警方的猜疑。

事情演变到最后,姜爸爸的同事朴骏豪出现了。朴骏豪担心姜尤美父亲暴露了他(朴骏豪)的身份。所以就把姜爸爸杀死了。之后又变成了姜尤美和姜妈妈的监护人,主要是不想自己是间谍的事情暴露。

然而姜妈妈和姜尤美还是发现朴骏豪跟父亲是同事。朴骏豪就把姜妈妈杀了。同时他还想要追杀姜尤美,一不做二不休。但是姜尤美拆穿了他的身份,并且把朴骏豪给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