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东海七个亿是什么梗

夏东海七个亿是什么梗

夏东海的扮演者高亚麟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的刘新建在剧中贪污了7个亿,因为高亚麟在《家有儿女》中扮演的夏东海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大家也纷纷调侃夏东海贪污了7个亿。

《人民的名义》作为湖南卫视当年的大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播出期间一直都位于收视率第一,评分也是高达9.1分,可谓是人气口碑双丰收了。电视剧敢于把大家都好奇却不敢放在明面上议论的贪污拍成了电视剧,而且还是国字号的大贪污案,更是在电视剧的第一集就抓了一个大贪官,这么精彩的剧情不火才怪。而且电视剧中也是没有采用一个小鲜肉,全部都是由老戏骨出演的。这其中扮演贪污了7个亿的刘新建便是由高亚麟扮演的。

提起高亚麟可能大部分人都没有印象,但是提起《家有儿女》中的夏东海,大家就都很熟悉了,他在《家有儿女》中扮演了一个搞怪可爱的老爸形象,因此众多观众对高亚麟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家有儿女》时期。而为了打破自己的固定形象,同时也是对《人民的名义》的剧本的认可,早在这部剧的筹备期,高亚麟就同意出演刘建新这个角色,甚至还同意担任这部剧的出品人,为这部剧承担资金的支出。

夏东海作为了一个成功的影视剧演员,却没有被过往的角色禁锢,仍然能够塑造新的经典的电视剧人物形象,也是非常难得的,而观众也是惊讶于这一点,不禁惊呼夏东海居然敢贪污7个亿,也是吸引了足够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