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喷香水的正确位置是哪里

喷香水的正确位置是哪里

喷香水的时候大概一个原则就是要喷在高温和脉动之处不要噴在腋下等汗腺丰富的地方,也不要在同一个地方喷过多的香水,少量多处是基本的原则。

很多人都喜欢用香水,如果说要是香水使用不当的话,不但不会有香香的感觉,还有可能造成反作用。不但不能营造出浪漫的气氛,反而让人感到受到嗅觉干扰。

喷的时候最好不要喷在自己的衣服上,尽量的往自己的身体上喷洒。千万不要把香水喷在手上之后反复的摩擦,这样不但起不到效果,还会破坏香水的结构而导致其变质。

正确的喷洒部位有:

1.在耳后脖颈处,这里的效果就是在别人走近你的时候会产生若有若无神秘的香气效果。

2.发梢处,在指尖梳抹发尾的时候将香水喷洒上去,效果就是走动时香气飘动感觉十分的仙。

3.胸口处,这里属于最有女人味的地方,但是注意不要过多,要是呛到自己的味道就得不偿了。

4.手肘內侧处,这里属于香味最持久的地方。

5.手腕脉动之处,最容易散发香气的位置,在与朋友面对面的时候,香味就会自觉散发至对面,这种状态特别是在你的上手有点动作的时候,比如说拿起水杯等等。

6.指尖处,在指尖喷撒香水会让你变得所摸之处都香喷喷的,作为含香的你绝对是全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