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复联5还有吗

复联5还有吗

截止到2019年,已经没有《复仇者联盟5》了,《复仇者联盟4》是终极之战。结局中,黑寡妇死了,钢铁侠打了一个响指,灭霸消失了,可惜钢铁侠为此牺牲了,而美国队长也已经老了,他将美国队长领袖的位置传给了猎鹰。

根据漫威影业的安排,漫威电影中将不会再有《复仇者联盟》第五季,而《蜘蛛侠》也将结局,于2019年7月份在北美上映。《复仇者联盟4》时长三个小时,这部剧影片中,最终没有彩蛋,所以没有下一部的故事,不过影迷们对《复仇者联盟4》的讨论度非常高,尤其是钢铁侠的牺牲,让很多粉丝倍感惋惜。

《复仇者联盟》陪伴80后、90后整个青春,为大家创造了英雄梦,结局里,黑寡妇为了集齐六颗无限宝石,选择牺牲自己。钢铁侠戴上装有六颗无限宝石的手套,因为能量太强大,钢铁侠承受不住其中的力量,于是打完响指后,便也牺牲了。最终,美国队长需要将六颗无限宝石归还到原来的时空,然而等他再次回来的时候,他变成了一位老爷爷。

虽然以后不再有《复仇者联盟》,但漫威还会推出其他电影,甚至还会有新的英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