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先用

气垫和粉底液哪个先用

粉底液先用,气垫后用,不过气垫和粉底液属于相同的底妆产品,二者使用一种就可以了,不建议同时使用,毕竟效果都是一样的,如果同时使用只会加重妆容的浓稠感,多此一举。

气垫和粉底液主要作用就是遮瑕打底,所以选择一种使用就可以了,气垫的呼吸性更强一些,而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更强一些,至于选择哪款产品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如今气垫比粉底液更畅销一些,毕竟气垫更容易携带,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可以随时随地补妆,粉底液便不能如此,所以很多小仙女会在家使用粉底液,出门的时候便会带上气垫,补妆会更方便,但化妆的时候没必要两种都使用。

气垫是有气垫扑的,所以不会出现妆容不均匀的情况,而粉底液并没有粉扑,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借助化妆棉或者专用粉底刷将粉底液涂抹在脸上,让面部更好的吸收。

无论是使用粉底液还是气垫,我们在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卸妆,将表面残留的物质清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