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蜡笔小新恐怖都在几季几集

蜡笔小新恐怖都在几季几集

《蜡笔小新》中其实有很多集是带有恐怖色彩的剧情,在很有趣的前提下也是真的很可怕。具体的在936集,808集,811集是比较恐怖的剧情。

一、第936集“恐怖的升降电梯”

小新的好朋友风间的家住在7楼的公寓大厦,有一天在风间放学回家,当他刚进入电梯以后,电梯的灯突然就自己灭掉了,在电梯上升的途中风间已经被吓得瑟瑟发抖。等到电梯到了7楼以后,风间出门却发现外面是8楼,他又退回电梯按下7楼的按钮,可是出去又发现是6楼,总之就是怎么样都到不了7楼。

二、第808集“可怕的人面蜡笔”

正男捡到一支奇怪的蜡笔,在他撕开底部时发现了一张诡异的人脸。之后正男被蜡笔操控,画下了很多邪恶的事情,最恐怖的是,这些邪恶事情竟然通通变成了现实,一一应验在大家身上,原来大家都走进了恐怖蜡笔的诅咒中。

三、第811集“荡秋千的少女”

大家相约一起去公园玩耍,碰到了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少女,少女带领大家玩秋千,大家慢慢觉得没什么意思,于是准备陆续离开,可是当他们走到公园门口时,发现无论再怎么往外走,最后都会回到公园里。而且明明已经过了很久,时间却和刚来的时候一样早,正当大家纳闷时,白衣小女孩出现了,并且又开始劝大家玩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