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膜手套可以戴一晚上吗

手膜手套可以戴一晚上吗

手膜手套不可以戴一晚上。手膜手套如果戴一晚上,双手的皮肤会被手膜里的成分刺激,导致双手皮肤出现严重的屏障问题,双手皮肤只需要戴20分钟左右,就能够让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让皮肤恢复娇嫩的状态。

手膜在使用的时候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一般20~30分钟左右是最好的时长,时长过长会导致双手皮肤被手膜里面的去角质成分刺激,让双手皮肤的角质层变得更加轻薄,后续不利于补充营养,戴着睡觉反而会让双手皮肤出现很大的危害。

手膜里也有一些滋养皮肤的成分,但这些成分在进入皮肤之后还有一部分剩余在手套里面,这时手部皮肤其实已经有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了,剩余的部分并不会被皮肤吸收,所以剩余的营养和精华液成分就会不断的滋润角质层,让角质层变得更加水润,经过一夜之后双手皮肤会变得很容易受刺激,一点点的磕碰或者触碰,就会导致手部皮肤变敏感或者疼痛。

如果双手皮肤干燥情况很严重,可以在正常的扶手膜的时间适当延长几分钟,但延长的时间也不可过久,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让双手上的皮肤出现严重的刺激问题,所以当精华液慢慢变干或者被吸收之后,就可以将手膜的手套摘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