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多久洗一次

美妆蛋多久洗一次

美妆蛋每隔2-3天就需要清洗一次,美妆蛋是需要清洗的,防止细菌滋生,一旦美妆蛋滋生细菌就会影响面部肌肤,所以需要注重清洗工作,从而延长美妆蛋的使用寿命。

一般来说,美妆蛋每隔2-3天清洗一次就可以,清洗次数不需要过于频繁,否则美妆蛋会出现破损,使用固体香皂清洗美妆蛋就可以。

美妆蛋是由美国化妆师Rea Ann Silva开发的,宣称“可以帮你打造专业化妆师手下的完美底妆”,美妆蛋可以说是众多小仙女们的福音,使用美妆蛋化妆非常方便,还非常实用。

美妆蛋一般是用来涂抹粉底液和遮瑕的,运用美妆蛋任何角度,以盖章印轻弹方式创造均匀清透的底妆,让粉底液更好的与肌肤贴合,打造出完美底妆。

使用美妆蛋时,化妆的美妆蛋和护肤的美妆蛋需要区分开,不要将二者混淆,美妆蛋也不能用力去拧,否则会破坏美妆蛋,了解正确的使用方法可以延长美妆蛋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