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最后李小男的结局

麻雀最后李小男的结局

苏三省被要求执行李小男的死刑,爱恨交织,颤抖着用枪射杀李小男。

李小男身份暴露后,在狱中饱受折磨。李默群仍怀疑苏三省,让苏三省和陈深去执行李小男的死刑,不料苏三省姐姐的出现打破原有的计划,姐姐被狙杀,苏三省发了狂,回忆着与李小男相处的美好时光,又爱又恨,留着泪水嘴角仍微笑着,开枪打死了李小男。

李小男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口无遮拦、冒冒失失的,实际是一名素质极佳的中共女特工,在执行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假装胃痛欺骗苏三省,以此获得情报,给苏三省等人安插罪名,混淆视听。

在剧中李小男的感情归属也牵动着观众的心,苏三省爱着李小男,而李小男却将一腔真心托付在陈深身上,死缠烂打,却一直没有得到陈深的回应,只是把她当做兄弟、妹妹。即使如此,李小男仍是用尽一切办法保护陈深,哪怕飞蛾扑火,付出生命,也无怨无悔。

李小男一角由阚清子饰演,凭借《麻雀》中的精彩表现,受到大众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