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是什么身份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是什么身份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并没有明确表述自己的身份,但是从一些细节可以看出他是在国外做投资生意的,旗下所投资的产业涉及了房地产、服装业和酒店等等。所以林莫臣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霸道总裁的人设。

在商场上他是一个眼光毒辣的商业奇才,所以才能这么多年做到了如此高的地位,林莫臣对于厉致诚的看法和他对商场上的一些见解就能够一针见血眼光独到的给出评论,就能够看出来他是有手腕有眼光的投资家,是真的很厉害的人。

在小说里林莫臣就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他的人设几乎与厉致诚不相上下,但是林家人都很低调,以至于厉仲明还看不起林浅的身份,其实要是真的论起来林浅的身世是完全配得上厉致诚的,只不过她们家庭的家教历来就是低调的,所以才并没有给人一种富二代或者非常有钱的感觉。

但是林莫臣这个人却是一个妹控,他可不会让自己的妹妹被别人欺负,所以他立马赶到了霖海市,以PD集团副总裁的身份为妹妹出头。他成为了在事业上欺负妹妹的皮特的顶头上司,所以这样的身份和背景几乎是商场上可以横着走的幕后boss级人物了。他在调查清楚皮特的所作所为之后立马开除了他不仅维护了商场的规则也为妹妹出了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