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套水乳120毫升能用多久

一套水乳120毫升能用多久

一般120ML的水乳可以使用半年左右,开封的护肤品包装外面都会有一个小标志,一般在瓶底或者瓶盖里面,图标会标记“6M”、“12M”等字样,这两个数字代表着当护肤品在开瓶之后,需要在6个月或者12个月使用完,这是该瓶护肤品的最佳使用期限。

120ML的水乳,如果每天早晚需要使用,按照正常的量涂抹在脸上,可以使用半年左右,正好在最佳使用期内,这是护肤品研发团队的正常测试,该瓶装可以在有效期内使用完毕,一般100ML的化妆水可以使用四个月,精华液的瓶子一般比较小,一般30ml的精华液每隔一天使用一次的话,可以使用四个月左右。

现在市面上有比较全面的护肤产品,全面清洁、补水保湿、防晒等三重功效都有,那么一套护肤品正常的使用量是在半年之内,护肤品的保质期是三年,这是指未开封的保质期,不过它的最长存放时间是两年,最后一年可以拆封使用。

开封之后的护肤品可以使用笔在瓶身标记一下开瓶日期,避免忘记开瓶日期,造成使用不当,从而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