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化腾pony什么意思

马化腾pony什么意思

马化腾pony是指马化腾最开始的QQ网名就是pony小马,在一次中国的大型it峰会上,百度的李宏彦开玩笑一样的喊出了这个名字,从那以后很多人都戏称他为pony。要知道QQ这个软件一开始被创造的时候,并没有多少用户,马化腾只能要求自己以及属下所有人都必须使用下载这个软件,有什么问题也好及时发现并且解决。

而百度的李宏彦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马化腾的竞争对手,使用这个产品也只是想了解对方的动态,马化腾的网名也变成了他嘲讽对方的一个点。不过谁也没有想到,QQ竟然成为了一个新时代的社交神器,年轻人的加入更是使得这个软件一炮而红。

在QQ大获成功已经没有什么继续开发的价值后,马化腾旗下的腾讯上架了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工具,那就是微信。这个软件在刚刚出现的时候很多网友并不接受,认为它的功能其实和QQ相差无几,还不如使用更为习惯的QQ。

为了能够展示自己新软件的独特性,马化腾决定在支付手段上面下功夫,微信钱包也成为了和支付宝钱包并列的线上支付工具。能够和阿里巴巴分庭抗礼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在此之后马化腾开始开发游戏,和马云连续几年不停的竞争中国首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