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胶笔应该怎么削

眼线胶笔应该怎么削

在商场去找一些专业的眼线胶笔的卷笔刀,具体的操作就是一点点的削,就能达到自己的理想程度。不要到文具店去买写字的铅笔卷笔刀,这样很容易断裂。

用过眼线笔的女生都会有很多的烦恼,就是眼线笔使用之后越来越短,要想把它消到自己理想的程度,却发现并没有那么容易,这又是因为眼线胶笔的笔芯很柔软而且还容易断裂,如果用一些大牌子的眼线笔的卷笔刀,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价格非常的贵,用文具店里面的普通卷笔刀,还没有削尖笔芯就容易断裂,就算多用几次也是很浪费眼线胶笔。

如果在家里是用美工刀削掉眼线胶笔,因为自己的技术太差了,可能最后削的程度给自己理想要的不一样,所以最好要到百货商场进行购买专业的卷笔刀,建议去购买有色铅笔专用的卷笔刀,就是美术生用的彩色铅笔削笔刀,那种铅笔的笔芯也是非常柔软的,当然还是要得试试看能不能用在眼线胶笔上。

接下来可以尝试一下当笔芯快看不见了,然后用削笔刀削一下,可以看出跟刚买的一模一样,所以实验证明彩色铅笔专用的卷笔刀是可以用来削眼线胶笔的,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