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瘦高个子男生怎么穿衣搭配

瘦高个子男生怎么穿衣搭配

瘦高的男生应当避免深色系的搭配,也要避免软塌塌的面料,可以穿一些硬挺的面料,比如衬衫或者是卫衣,都可以让整体看上去比例更加匀称。

瘦高的男生其实穿衣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禁忌,只要注意避免穿一些深色而且紧身的衣服,因为会在视觉上显得更瘦,而且比较没精神,容易显得人头大肩窄。而软塌的面料会紧贴皮肤,这样的面料也会显得男生更加单薄,所以衬衫之类的单品会让男生在视觉上肩膀更宽阔,而且有了禁欲的正式感,也会比较吸引异性。

皮肤白皙而且又瘦高的男生,在穿衣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禁忌,各种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但是如果皮肤比较黝黑的话,那么则要避免深色系,也要避免高饱和的粉色以及裸色。因为这样的衣服会让人更加显黑。当然瘦高的男生下装可以选择直筒裤,因为直筒裤会修饰过瘦的双腿,让比例更加协调,而且打造大长腿用直筒裤最合适不过了,韩剧男主大多都穿直筒裤,会显得双腿更加笔直修长。但是要避免穿一些过瘦的裤子,太肥的裤子也要避免,瘦则贴合腿部,显得人单薄没力气,而太肥的裤子会显得裤腿空荡荡。

身材高挑的男生可以多选择一些浅色系的搭配,可以让人显年轻,而且时髦又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