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气泡能彻底去黑头吗

小气泡能彻底去黑头吗

小气泡不能彻底去黑头,黑头是因为皮脂堵塞在毛囊口,暴露在外面,和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而产生的,小气泡是一次性的,黑头会再生。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是硬化油脂堵塞物,通常出现在鼻子、额头等部位。黑头主要是因为皮肤内分泌的油脂堵塞在毛囊口处,和空气直接接触,并且空气中的污垢、尘埃会附着在油脂上,经过氧化,油脂变黑,形成了黑头。

小气泡清洁是一项清洁类的皮肤管理项目,利用真空负压的原理,将经过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形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上,将皮肤内的油脂吸出,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

小气泡清洁对黑头的清除有作用,但是这种作用是一次性的,并不能从根源上将黑头彻底清理掉,当肌肤再次分泌过多的油脂,将毛囊口堵塞住,黑头会再次生成。

黑头多发生在油性肌肤或者偏油性的混合肌肤人群中,所以想要彻底去黑头,应该为肌肤补充水分,紧致毛孔,控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