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顺头发和拉头发的区别

顺头发和拉头发的区别

拉头发可以让发质变得更加顺直,但是效果有点假,顺直状态维持的时间久,对头发的伤害大一些,柔顺头发主要是用药水软化,也会使头发变顺直,但是效果比较自然,维持的时间短,对头发的伤害也会小一些。

拉头发和柔顺的头发都可以让头发变顺直,但是二者在维持的时间、效果和对头发的伤害程度上是不一样的。具体体现在:

1.维持的时间不一样。拉直的头发维持的时间比较久,大约在半年左右,如果保养得当,也可以保持一年左右。柔顺的头发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大约在1-2个月就会慢慢变回原来的样子,可以进行重新软化。

2.对头发的伤害不一样。柔顺头发对发质的伤害小一些,只使用软化剂就可以了,拉头发对发质的伤害比较大,不仅需要使用软化剂,还需要再用直板夹拉一遍,使用直板夹需要高温加热,会损伤头发的毛鳞片。

3.效果不一样。拉直的头发会很服帖的贴在头皮上,有些死板,柔顺后的头发会自然一些,不会紧贴在头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