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应该隔多久使用一次

身体乳应该隔多久使用一次

每天都要使用,这样效果会很好,隔三差五的涂抹,自然是不如坚持每天保养的效果好。如果是干性皮肤,一天使用两次,可以保障身体肌肤,维持充足的水分,避免干燥导致皮肤脱皮或者变得粗糙。

但是每天使用身体乳是有条件的,就是在每天洗澡的基础上去使用,如果没有洗澡直接使用的话,皮肤很难吸收掉这些所谓的营养成分,皮肤反而会被堵塞,越用皮肤越不好。洗完澡之后也需要在身体上的水分还没有被完全吸收干燥以后,开始涂抹身体乳,这样才能充分的被吸收。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可以天天洗澡,洗完澡可以用补水的身体乳,冬天很干燥,有些人喜欢天天洗澡,有些人三天洗一次,这样身体乳根据洗澡的时间和次数来涂抹就可以了,冬天可以适当选用油脂过多的膏霜来滋养肌肤,保证皮肤不要太干燥。

也可以根据平实的喜好和缺水程度不同来使用身体乳,如果阳光暴晒后,需要洗完澡涂抹补水的,在涂抹一些晒后修复的身体乳方面的产品,补充水分的同时,防止水分流失,显而易见的,除了保养身体皮肤之外。在晒后修复,身体乳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在全身干燥的时候能够起到比较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