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氧化钛会堵塞毛孔吗

二氧化钛会堵塞毛孔吗

二氧化钛是人们常说的一种白色的钛白粉,属于一种粉体成分,有人在使用含有二氧化钛的产品以后,会出现颗粒较大从而导致毛孔堵塞的问题,会生成痘痘、粉刺,甚至出现过敏的现象。建议大家使用后,要进行卸妆洁面。

其实二氧化钛有它的好处和优势,也有弊端。二氧化钛具有防晒的作用,防晒霜中会把二氧化钛加上一些简单的化学防晒剂,这样混搭做成一款混合型的防晒。二氧化钛还具有遮瑕的作用,二氧化钛还可以用作隔离里面,如果过度使用含有二氧化钛的产品,有时会给人的肌肤上,产生一定的伤害。

常见的化妆产品中,最常见的含有二氧化钛的产品是就是素颜霜,作为当下深受大家喜爱的产品,素颜霜中除了一般的保湿成分、滋润护肤成分,其中最主要的美白成分就是二氧化钛。相比于其他化妆品,素颜霜中二氧化钛的成分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小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素颜霜对皮肤的伤害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