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后可以敷面膜吗

去角质后可以敷面膜吗

去完角质后是可以继续敷面膜的,需要注意的是敷面膜要等去角质完15分钟之后再去敷面膜,最好选择补水保湿类型的面膜,帮助快速给肌肤进行补水。

去角质等待15分钟之后去使用热水或者热毛巾进行敷脸,三分钟左右可以让肌肤有一个好的接触过程,之后就可以开始敷上面膜,补水类型的面膜能够减少肌肤的刺激伤害,能够帮助肌肤快速的补水,让肌肤快速恢复弹性和水润。

敷面膜过程当中一定要去注意时间的控制,大约在15分钟左右即可,不可时间过长。去完角质后不可以敷清洁面膜和美白面膜以及抗衰老的面膜,因为刚刚去完角质敷肌肤会比较脆弱敏感,再去敷一些功能性比较强大的面膜,最终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受到伤害。

之后的正确护理方法则是及时给肌肤补水保湿,选择锁水能力比较好的乳液或者面霜给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即可。因为肌肤去完角质,特别的干燥缺水,所以补水保湿工作在这个时候就能够发挥出来巨大的效果,我们要根据皮肤的状态去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不要去强加于肌肤上面,否则最终就会造成营养过剩,出现吸收不了,也就会产生痘痘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