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染的黑色去除窍门

头发染的黑色去除窍门

头发染黑,想要去除黑色,可以增加洗头的频率,使用淘米水洗头、白醋洗头、啤酒洗头的方法,加快头发中色素的脱离速度。

染发染黑之后不能再染其他颜色,想要再次染发就只能让头发中的色素脱落,这样才能够上色,可以通过下面这几种方法,加快色素的脱落速度。

1.勤洗头发。在刚染完头发的一周内,勤洗头,能够有效的将部分染发剂洗去。洗头的时候水温适度提高,使用清洁力强的洗护产品,色素脱落的更快。

2.淘米水洗头。淘米水有漂白的作用,而且淘米水中营养成分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维生素,既能滋养头发,还能有效褪色。

3.白醋洗头。染发剂是碱性的,白醋呈弱酸性,使用白醋洗头,白醋和染发剂发生反应,染发剂的性质发生改变,色素容易从头发内脱离。

4.啤酒洗头。啤酒对染发剂色素的脱落有作用,用啤酒洗头发的时候需要先将啤酒稀释,使酒精挥发,之后才可以用来洗头发。用啤酒洗头用去屑、止痒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