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3有谁

中餐厅3有谁

《中餐厅3》有秦海璐、黄晓明、杨紫、林述巍、王俊凯,这是一次全新的阵容,期待他们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嘉宾阵容中对于黄晓明我们并不陌生,他是《中餐厅》的常客了,对于厨房的流程很熟悉,这次赵薇没来,黄晓明如愿以偿当上了店长,希望黄晓明可以带领员工们将中餐厅开的红红火火。

其次是秦海璐,这是秦海璐个人综艺首秀,她在中餐厅的职位是“御姐官家”,可见她将是最霸气的官家,不过秦海璐厨艺也蛮好的,私下里经常会做各种家常菜,顾客们也是有口福了。

还有杨紫,杨紫综艺感很强,这次加盟《中餐厅》肯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且还有老朋友王俊凯陪伴她,从网友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王俊凯是杨紫的小跟班,负责给杨紫拎包。

除了杨紫、黄晓明等人,还有一位素人嘉宾,叫做林述巍,观众对林述巍并不是很熟悉,但林述巍可谓是大有来头,他是国内顶级厨师,在业内的名气也是响当当的,有大厨在,一定不会愁菜品的花样,期待节目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