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江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江小鱼最后和苏樱在一起了。绝代双骄原著中,小鱼儿最后娶苏樱为妻,张菁最后和顾人玉终成眷属。在小鱼儿和花无缺的最后决斗时苏樱曾想毒死花无缺,却被小鱼儿道破计谋不甘离去。兄弟的真相大白后,苏樱于是成为小鱼儿最后的感情归宿。

苏樱是魏无牙的养女,自小被魏无牙放在手心中呵护,视若珍宠,模仿移花宫主养成自视甚高,孤僻无情的性情,教她学习医药毒理、机关消息的知识。天生聪明外柔内刚,不愿意学武功,却用计谋毒药把高手玩弄股掌之间。

本对幽居外的俗人甚为不屑,对终日打杀的武林人更为厌恶,直至遇到聪明神气的主角小鱼儿。对爱情勇敢主动自信十足,见过小鱼儿之后就决定死缠烂打也一生跟定他,常在他斗嘴作乐,却又擅长男女相处之道,懂得什么时候顺服着小鱼儿。

苏樱在决斗前与花无缺进行生死赌博,二人在一杯毒酒和一杯无毒之酒中选其一饮下。小鱼儿认为两杯酒皆有毒,苏樱提前服下了解药。

在最后的决斗中,小鱼儿使用妙计,使移花宫主说出了当年的秘密,移花宫主花了二十年实行的这条毒计完全失败。最后自相残杀的不是小鱼儿和花无缺,而是恶人谷的十大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