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妞妞和贵翼结婚了吗

天衣无缝妞妞和贵翼结婚了吗

《天翼无缝》妞妞和贵翼结婚了。妞妞的妈妈是地下党的一名成员,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牺牲了,幸好遇见了资历平,陈景轩和贵翼三位大哥哥,这三位大哥哥一直都陪伴在妞妞身边,后来妞妞长大了,执着的要嫁给大哥贵翼,最后成功了。

资历平第一次带妞妞去见自己的兄弟陈景轩和贵翼时,就告诉他们妞妞是自己养的童养媳,贵翼他们都不相信,后来资历平因为有一些事要出一趟远门,得好几个月才能回来,因此就拜托贵翼来照顾妞妞,贵翼把妞妞接到了家中,妞妞并不知道自己的妈妈牺牲了,资历平告诉她长大后就能看到妈妈了,贵翼也帮着瞒着这件事,贵翼把妞妞呵护的非常好,在妞妞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后来因为战争,贵翼和妞妞以及资历平失联了,战争结束后,贵翼派人寻找了好多次,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就在贵翼心灰意冷时,资历平出现了,他现在是文化局的局长,这些年来妞妞一直跟在他身边,他把妞妞照顾的很好,很快妞妞也见到了贵翼,三人又团聚了,他们三都非常的开心。

长大后的妞妞心里很喜欢贵翼,于是直接向贵翼表明了心意,刚开始贵翼觉得不像话,但是相处久了,他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妞妞。